【京津京】三节拜花巷(快板改编)

之前有人说想看京津版的三节拜花巷,随便捏了一个,就当光棍节福利吧(*^▽^*)

【京津】

京:哎呀,人来的不少啊,爷很欣慰

津:您这不废话嘛,您微信大群里at我们全体了,我们敢不来吗?不来您往上一打小报告,我们年底这奖金不就悬了吗?列位您说对不对?

众城市:对!【鼓掌】

京:我说您别跟这儿挑拨中央地方关系成吗我的亲弟弟?

津:那您说说,大晚上的把咱大伙儿拢到这儿来,又想传达嘛精神儿?

京:您瞅瞅咱哥儿俩都穿着大褂儿上来了,必须得来一段儿啊,爷捧着你,您桌子外头挪挪

津:好么~您想说相声嘛时候不行,非大礼拜日晚上的?

京:嗨,爷寻思这不是双11光棍节嘛,您看那杭州每年都弄那个双11的晚会啊,好家伙请一堆明星网红,花那么老些钱,好些人咱也不认识,咱也不敢问,反倒是热热闹闹的

津:呵,那说明您老了,跟不上时代了

京:所以啊,爷这不是也想演点儿节目给大伙儿助助兴嘛,这话怎么说来着?叫:打一针精神的亢奋剂,好让您们更加努力的买买买啊!

津:好么您介太玄乎啦,听段相声就亢奋了,那我得是全家第一的甲亢患者啊

京:甭那么些个废话了,咱爷儿俩卖卖力气,至至诚诚地给大家伙儿奉献一段儿...

津:唉,打住您,甭爷儿俩啊,哥俩儿,咱这里头可没有伦理哏

京:得,你小子还真不吃亏

津:那是

京:咱哥儿俩至至诚诚给列位汇报一段儿传统节目,对口快板《三节拜花巷》

津:诶好您了(起范儿)嘛玩儿?刚说没有伦理哏,您就在这儿老头子老婆子?

京:嗨!就咱哥儿俩这关系,生米都熬成稀饭了,你小子还害什么臊啊

众城市:噫——(起哄)

津:。。。。。。(莫名脸红)我,我竟无言以对

京:看看,群众的眼睛多么雪亮啊!赶紧的卫子,板儿抄起来啊,按照这现实情况,得爷来老头子,你来老婆子

————我是京津打板儿の分割线————

京:唉,我的老婆子

津:唉,我的老头子

京:叫老婆子跟我走,咱一道大街拜朋友,千千万那个万万千,千万可别给我丢了丑

津:叫老头子你放心,奴家不是那样人

京:叫老婆子别夸口,你一套煎饼就跟人家走

津:哎呀!好你个缺德死不了挨千刀的不业种啊 ,说你二伯(读:掰)介个?我一套煎饼就跟人家走,你也不扫听扫听去

京:怎么着?

津:不刷甜面酱干吗?哎我跟您说,必须得是利民的啊,大宇的不行,还必须得是熟葱,还得是现炸的馃箅儿,再刷上一层酱豆腐汁儿,嗬!告诉您说啊,给个美国总统不换

京:得得得,唉,你小子,不就甜面酱吗?看这一罐了吗?连旁边这黄酱,爷都给你刷上

津:好么,吃完变燕巴虎了,还能为咱家的航天事业做出点儿贡献

京:对喽,吃完您就上天跟太阳肩并肩了!来来来,咱接着拜

津:走您的

京:唉,我的老婆子

津:唉,我的老头子

京:叫老婆子跟我走,咱一道大街拜朋友,千千万那个万万千,千万别又给我丢了丑

津:叫老头子你放心,奴家不是那样人

京:叫老婆子别夸口,你一屉包子就跟人家走

津:停停停(扔板儿)离离离,必须离,咱这日子没法过了

京:又怎么了?

津:您让大伙儿听听,打刚才您嘴里有我一句好话吗?一会儿一套煎饼就跟人家走,一会儿一屉包子就跟人家走,合着我就认吃?

京:这不废话吗?要不对不起您这全国最粗的腰围啊

津:哦,嫌我胖了这是?行啊(解大褂ing)我不伺候了,您找瘦的去

京:爷这也是实事求是啊,您横是不能让人说瞎话啊

津:那咱换换

京:别介呀,爷在桌子里头站惯了,里头多暖和多舒服啊,爷才不出去呢

(此时一直猫在后排打游戏的粤大佬突然抬头:燕京你又在搞黄色)

————我是津京换位置&再次打板儿の分割线————

津:来来咱接着拜,这回我来老头子,您来老婆子啊

京:爷给大家伙儿科普一下啊,这叫反攻

津:您不说话没人拿您当哑巴

京:那您走着

津:唉,我的老婆子

京:唉,我的老头子

津:叫老婆子跟我走,咱一道大街拜朋友,千千万那个万万千,千万可别给我丢了丑

京:叫老头子你放心,奴家不是那样人

津:叫老婆子别夸口,你一只鸭子就跟人家走

京:哎卫子

津:怎么了?

京:你说那鸭子,他,他长得帅吗?

众城市:噫——

津:哎您最好照词儿说啊,咱后台对活可没这个

京:(心想:爷这不是一不留神把实话秃噜出来了嘛)您也不扫听扫听去,不配卷饼干吗?哎,还必须得是北京填鸭啊,还得是叉烤,卷上一层薄薄的春饼,里面再放上点儿咱的京葱,抹上点儿甜面酱,就这么一咬,烤的肥滋滋的鸭油顺嘴流啊,再嘬一口用鸭架子吊的汤,哎呦喂!我跟您说啊,给个韩国总统都不带换的

津:这工作是个人都不干我谢谢您,没一位不上监狱报道去的

京:总之就是必须得是正宗的传统老北京烤鸭做法,老宁那样的做法爷可不吃

台下突然被cue的宁哥:??????就跟谁爱吃你做的似的!

津:好么您老二位可真哏儿啊,这大几百年咱全家就围着您俩人唱二人转,横不能就是因为一只鸭子吧?

京:也不是没有这方面的因素

津:好么~这可太吓人了啊!咱还是接着拜吧!唉,我的老婆子

京:唉,我的老头子

津:叫老婆子你跟我走,咱一道大街拜朋友,千千万那个万万千,千万别又给我丢了丑

京:叫老头子你放心,奴家不是那样人

津:叫老婆子别夸口,你一碗卤煮就跟人家走

京:嘿!你个小兔崽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吧?你也不看看,爷堂堂一首都,站着也一人多高,坐着也半人多长,躺下看远远得也像个人......

津:打住,您怎么打上滚儿了

京:我呸!你小子别转移话题,你刚说爷一碗卤煮就跟人家走?您也不扫听扫听去

津:怎么着?

京:不配烧饼干吗?

津:就这个啊?

———京津鞠躬下台———

最后祝看到这里的亲们双11快乐,多给杭总贡献GMV的同时,也要谨慎剁手哦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wi牛奶果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